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教材每年都要买新的吗?几年改版一次?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16:43:53 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有几本?

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包括4本,分别是:

公共科:《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

实务分为10个专业(任选一个专业即可):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一级建造师教材每年都要买新的吗?

因建筑行业变幻莫测,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每年都会进行修订,这很正常。一般情况下一级建造师教材一般三年换一次,目前使用的是2020年5月第1版。算是今年来较大的一次变化,因此推测,2021年的考试教材变化会很小。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介绍(全科)

学霸君建议购买新教材。首先,教材并不贵,而且教材是最直接有效的备考工具,不建议考生为了省这么一点钱舍弃教材。其次,本次教材变动虽不大,但也确实存在变动,如果不买,一方面考生心里总会不安;另一方面,查询和学习变动内容很不方便。

目前考生按照2020年一建教材学习就行了,2021年一建教材出版时间大约在5月份。对于全科和无基础的考生,等新教材出来再复习就已经时间不够了,所以按2020年考试教材复习是没问题的!等2021年一建考试教材出来后,233网校导师将会对新旧教材进行对比解读,考生可针对教材的增删点再酌情复习。

2021年一建考试教材未出,如何备考?

如果新手考生备考毫无头绪,可以跟随233网校导师进行学班的学习,零基础无死角全面解读教材内容,帮你树立知识主干,确立备考信心。并适当配合练题检验自己单个知识点的掌握水平,逐渐以点带面。

推荐课程:一建导学班「免费试听>>

除了考试教材,目前还可以借助其他资料备考吗?

233网校提供干货笔记和历年真题考点,旨在帮助各位考生提前备考,打下扎实基础。

(1)干货笔记。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不同类型的知识点分开整理,更方便复习。

免费领取方式:

下载233网校APP ,打开APP,首页--干货笔记;

②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干货笔记。

(2)近三年真题考点及分值分布。233网校特分析了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近三年真题考点及分值分布情况,并做了汇总,为备考2021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们指引方向。

可下载打印进行学习【点击下载

2021年一建报名时间预计7月开始报名。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一级建造师报名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进微信群学习。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短信提醒,及时报名!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