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用书修编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国安装协会 2020-11-13 08:57:06 字号

中国安装协会发布《关于召开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2021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用书修编征求意见座谈会将在2020年11月1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召开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安排,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修编及相关工作。经研究,定于2020年11月1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征求对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的编写及考试命题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二、参会人员

1.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命题阅卷专家;

2.福建地区参加过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的部分人员;

3.福建地区企业负责组织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及培训机构相关人员。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上午9:00-11:30

2.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福新路297号,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厅。

四、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安装协会

承办单位: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

五、其它事项

1.接到本通知后,请参会单位于2020年11月14日前将《会议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发至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电子邮箱:185348738@qq.com

2.联系方式: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

中国安装协会

2020年11月5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4675/xhwj/8080.aspx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