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0一级建造师教材会在5月份发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15:55:15 字号

距离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了,教材什么时候发布?5月份会出版上市吗?近期考生们最为关注的就是一级建造师教材问题。

一级建造师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一级建造师教材预计会在5月出版上市,希望考生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一建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为大家带来一建新旧教材解读,希望考生密切关注。

既然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这么重要,那么在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没有发布之前,我们应该如何学习?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一级建造师教材每年都会有所变动,但是提前学习还是必要的。

如果教材变动了,相对于没有提前学习的人来说,我们提前学习的人对这部分变动的了解会更清晰、更深刻,而且教材变动的部分也往往是当年的考试重点。如果没有变动的话,那我们就已经是提前一步的胜利者了。

其次新、老考生提前备考时要有所侧重。

新考生:可以先用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了解一下考试的特点及教材框架等。然后根据自己的知识基础进行学习。因为是新考生,要按照顺序有序的复习,千万不要跳跃着看。

老考生:这类考生已经有一定的基础,或者说去年已经学习过一遍了,那么欠缺什么自己应该已经了如指掌了。哪些章节听课没有听懂,那就去再听这些章节,2020年一级建造师新课未开通前,可先听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针对薄弱的地方,有效的备考! 【进入学习>>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各省报名社保要求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