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会改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1-03 10:04:00 字号
摘要: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会有稍微调整,不会有很大的变化,考生现在可以根据2017年的考试教材跟课程内容进行复习。【2018一级建造师核心考点预测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想要参加考试,只能准备2018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了,很多人对于考试教材备考比较迷惑,对于2018年一级建造师教材会改版吗?

2018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上市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讲解教材变化,敬请期待!

相关专题: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一级建造师教材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每年一次小改,教材变化不大,分为16年版本、17年版本。

近几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改版幅度并不是很多,现阶段考生可以直接采用2017年教材先行备考,到明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发布,结合教材对比再进行下一轮的复习,或者等教材公布后再买新教材进行复习。

如何利用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1.第一遍:通读教材

这一阶段可以通读、浏览教材,熟悉教材脉络,了解教材的整个知识框架,并对教材的结构和体系有个总体上的概念。这一阶段并不强调对细节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2.第二遍:精读教材

这一阶段要认真、仔细地研究教材,根据考纲对教材内容的要求程度采取不同的学习方法,对基本概念、理论和案例研究透彻,掌握清楚。对于基本知识点的精准掌握,离不开习题的辅助。大量的练习,可以帮助考生巩固掌握知识点。

建议考生在这一阶段,做好详细的备考攻略和进度规划,按步骤按规划系统地学习,循序渐进,不急躁,也不拖延。

3.第三遍:略读教材

这一阶段应该根据不同科目、不同题型的分值分布,结合自己的掌握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该冲刺的冲刺,该放弃的放弃,不能眉毛鼻子一起抓。重点知识和常频考点,才是复习的关键。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