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到,正在紧张录制视频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17-05-19 10:23:00 字号
摘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经上市,目前233网校已经拿到了考试教材,教材变化对比已经视频解读正在紧张更新中!报名送一建新版教材>>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经上市,目前233网校已经拿到了考试教材,教材变化对比已经视频解读正在紧张更新中!

88.png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正版购买渠道:

报考233网校2017一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全科或单科取证班班)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

如何利用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1.第一遍:通读教材

这一阶段可以通读、浏览教材,熟悉教材脉络,了解教材的整个知识框架,并对教材的结构和体系有个总体上的概念。这一阶段并不强调对细节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2.第二遍:精读教材

这一阶段要认真、仔细地研究教材,根据考纲对教材内容的要求程度采取不同的学习方法,对基本概念、理论和案例研究透彻,掌握清楚。对于基本知识点的精准掌握,离不开习题的辅助。大量的练习,可以帮助考生巩固掌握知识点。

建议考生在这一阶段,做好详细的备考攻略和进度规划,按步骤按规划系统地学习,循序渐进,不急躁,也不拖延。

3.第三遍:略读教材

这一阶段应该根据不同科目、不同题型的分值分布,结合自己的掌握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该冲刺的冲刺,该放弃的放弃,不能眉毛鼻子一起抓。重点知识和常频考点,才是复习的关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