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去年5月9日教材公布,2017一级建造师教材5月19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5-09 09:44:00 字号
摘要: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在5月9日公布,2017年,同样的5月9日,一级建造师教材何时公布?2017一建新课上线,听名师解读教材变化,突破备考>>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在5月9日公布,2017年,5月19日,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经公布

上市后233网校讲师将及时为大家解读新版教材变化内容,请各位考生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版社及版次:

出版社: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出版社网址:www.cabp.com.cn。

教材版次:从2016年起,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正式以年份为版次命名,从第三版、第四版改为“****年版”,所以2017年一建教材,就是2017年版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正版教材购买渠道:

渠道一: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或者登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www.cabp.com.cn购书。

渠道二:报考233网校2017一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全科或单科取证班班)将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限时优惠,享双师资授课,助你!

小结:教材哪一天公布我们不能确定,但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一定会在5月的某一天上市。无论教材什么时候公布,9月的考试时间不会变,你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这个事实不会变,所以,从现在开始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到来!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福利: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案例专项班加入此套餐,同时老学员可以享受购课8折优惠,听课学习从现在开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