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3年一建报名开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17:10:53 字号

202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应该在7月左右开始,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一级建造师报名开始了吗.jpg

插入模块
2023年一建报名开始了吗?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7月

一级建造师一般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

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报名表前考生可以更改本人报考信息,打印后不得更改。

之后为资格审查,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无需审核几类;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登录网上报名入口,进行缴费,缴费状态显示"缴费成功"才算报名完成。

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凡遵纪守法,满足专业、学历与一定的工作年限,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4 年。

(二)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3 年。

(三)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四)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是否满足报考条件?没关系,233网校特为大家提供【免费报名指导服务】1对1帮你解答报考难题。

学霸微信.jpg

233网校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知晓自己是否符合一建报考条件,上线【报考条件查询系统】,该系统可快速查询是否符合一建报考条件,解决您的报考疑问。

(点击下图进入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