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3年一建报名要现场审核吗?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12-06 11:11:18 字号

一般情况下一建报名不需要现场审核,但是线上核验结果为“不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还是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插入模块
一建报名要现场审核吗

一级建造师的报考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进行现场审核。只有特殊情况才需要进行现场审核,例如网站资料审核不通过、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可以携带审核资料,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资料审核通过之后可办理报考手续。

一建报名要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插入模块
一建报名现场审核材料

1.考生的身份、学历信息等,没有通过网上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进行现场审核。

2.不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例如自己的个人生涯当中出现了违法违规行为,这些违规行为已经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档案,这部分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携带相关的资料进行审核。

3.境外学历学位,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也可以携带资料进行审核。

4.除此之外,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可以进行现场实地审核。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