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成都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参考人数65692人

来源:成都人事考试网 2021-09-18 09:22:00 字号

从成都人事考试网获悉,成都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参考人数65692人,详情如下:

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进入估分

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9月11至12日,2021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此次考试成都市共设置50个考点,1982个考室,参考试人数65692人。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实施,市人社局和市建委高度重视,考前,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全面统筹和周密安排。针对此次考试涉及人员多、防疫要求高、保密性强等特点,市考试中心制定特殊事项任务清单,强化职责分工、明确处理办法,指导各考区制定《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和《突发应急处置方案》,加强监考人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以严肃的考风考纪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从严抓好试卷管理,通过专人专车运输、逐卷逐箱点验、双人值班守卷等方式,扎实做好试卷领取、运输、保管、分发和回收等工作,真正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高标准落实防疫防控要求,根据《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结合考点实情,在所属区域卫生部门指导下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设立隔离考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9月11日下午,福建省莆田市疫情爆发,市人事考试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6万余名考生进行行程筛查,对筛查出来的考生进行全面摸排和动态监控,详细了解近期行程轨迹,逐人告知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全面加强考生考试期间身体状况检查,并及时向成都市卫健委和成都市疾控中心汇报相关情况,确保在疫情防控态势严峻情况下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信息技术处处长、事业单位考试命题处副处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副组长等领导莅临考点进行巡视检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189/netpage/noticecontent.jsp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jpg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即12月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一建快速查分入口>>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考后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