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自贡市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人数1947人,参考率为76.82%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9-14 17:35:59 字号

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自贡市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1947人,5905科次,综合参考率为76.82%。详情如下:

一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进入估分

自贡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9月11-12日,全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自贡考区报考人数1947人,5905科次,综合参考率为76.82%。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开展,我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考前通过中心网站、公众号发布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备足防控物资,做好消毒工作,考试当天严格按照测体温、戴口罩、亮绿码等疫情防控要求操作执行。

二是强化试卷安全。试卷的领取、值守、运输、回收等各个环节均进行严格的清点、交接手续,双人复核,严格履行保密责任,始终做到卷不离人、人不离卷,确保试卷安全。

三是强化考务培训。召开考前考务培训会,对考试考务指令、考场记录单的填写以及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理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明确各考务工作人员的职能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位。

四是强化部门协作。与公安、经信局等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力配合,考试全过程监控录像,运用身份识别仪、无线电监控等设备,加大反作弊力度。

考试期间,省、市有关领导到考点学校进行了实地巡考,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巡视及指导。

官方原文地址:http://202.61.89.231/content-1-3CD5295E53ABECAB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

2021年一级建造师真题.jpg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即12月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一建快速查分入口>>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考后关注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