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突发!2021年一建四省停考,心态崩了,我该怎么办!

2021-08-25 14:45:57

字号

8月24日,河南、江苏、陕西、湖南纷纷发布一建停考通知,考生心态崩了,至今都不敢相信一建停考了,努力了一年即将得到成果的时候,功亏一篑,无数个夜以继日,辛苦备考数月将付之东流!更有甚者,辞去工作,全力备战一建,只为能顺利拿下一建证书!

4省发布停考通知,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地区详情公告
湖南经研究,决定湖南考区停考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参加2020年度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含之前申请办理了2019年度成绩延期且今年在我省报名成功的人员)有效期相应顺延至2022年。暂停考试>>
江苏经研究,调整江苏考区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安排(原定9月11、12日举行),施行停考。参加2020年度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暂停考试>>
河南原定于2021年9月11-12日举办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停考,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暂停考试>>
陕西经研究,决定陕西考区停考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参加2020年度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暂停考试>>

其他省份,一建会停考吗?

截至8月25日,浙江、福建、广东、天津暂未收到一建考试延期通知!北京、重庆、贵州发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其他地区暂未得到最新消息。此刻,没有消息说不定才是最好的消息呢。

地区详情官方通知
浙江目前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未收到考试延期或改期通知,请及时关注浙江人事考试网,具体以公开发布为准。查看详情>>
福建一级建造师考务工作由人社部门负责,经咨询目前未收到停考(延期)通知。查看详情>>
广东目前暂未收到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暂停或延期考试通知,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广东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防疫工作。查看详情>>
天津目前,我市尚未接到国家对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是否顺延的通知。查看详情>>
北京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有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查看详情>>
重庆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查看详情>>
贵州在考试全过程中,考生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主动出示疫情防控检查所需的健康码绿码、国家通行行程卡及其它相应材料。查看详情>>
浙江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查看详情>>
四川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要提前调出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确保入场时间充足、秩序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查看详情>>

当然,学霸君也会持续关注各地人事考试中心通知,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最后17天冲刺备考期,安心备考!

停考了,我该怎么办?

突然多了一年的备考时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将知识点学的更透彻,所学即所用,更能将知识灵活运用于平时的工作中,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一建考试沿用的2019版考试大纲,我们先来看下这几年一建教材变动情况。

历年一建教材变化比例
科目2021年2020年2019年
工程经济8%7%25%
项目管理15%10%26%
工程法规25%8%25%
建筑工程10%8%10%
市政工程10%7%25%
机电工程15%13%15%
水利水电工程15%11%20%
公路工程30%22%20%

从上表可看出2019年一建教材已经有较大的改变,按照往年的情况预估2022年一建教材变化不大,考生可安心备考2022年的一建考试!

没停考,最后17天,该如何冲刺?

①233网校一建考前抢分10页纸

精简、压缩上百个考点,覆盖85%以上必考点,精华记忆不啰嗦,为大家再划一遍重点!10页纸是考前冲刺抢分的好帮手,大家赶紧下载背诵吧!

一建考前抢分10页纸,进入领取>>

②万人模考大赛,给你一次提前考一建的机会

2021年对一建万人模考大赛进行升级,试题由各科授课老师组卷,为2021年的一建考生精心打造的一场大型“彩排”,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万人同台竞争的机会。

每期模考大赛结束后,都会有对应的直播进行答题解析,并且会发布考试及格率数据及难度分析,供大家对比参考。

想要参加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的小伙伴们,点击下方图片进行参赛吧!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学霸君建议大家尽量抽时间进行模考大赛模拟。

疫情之下,一切以防控疫情责任为重。一建停考这种结果谁都不想发生,大家还是要放宽心态,来年必定拿下一建证书,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你才是最后的王者!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