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长沙一级建造师“免二科”部分考生信息核查通知

来源:长沙考试网 2021-08-12 17:31:02 字号

长沙考试网发布《关于对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长沙考区报考级别为“免二科”部分考生进行信息核查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对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长沙考区报考级别为“免二科”部分考生进行信息核查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工作要求,现组织对2021年度一建考试长沙考区报考级别为“免二科”考生的信息核查工作:

一、核查对象:报考考区为“长沙市”,报考级别为“免二科”,报名时上传材料经初步核查需要进一步补充说明的考生。

二、核查方式:对 “免二科”考生有关资质证明材料(邮寄复印件)进行核查。请相关考生根据此通知或者接到的短息提示要求,邮寄相关证明材料至: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一段669号长沙市人社局2704办公室,邮编:410011,收件人: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8日。

三、材料要求:《关于做好湖南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21〕16号)》中报名条件(一)(二)中规定的证明符合“免二科”级别的资质证明材料,包括不限于:

1. 学历证书(复印件)

2. 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包括不限于带有公章的社保缴纳证明、带有公章的公司出具的证明等)

3.《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取得日期须在2003年12月31日前)(复印件)

4. 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及单位聘书等(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逾期未提交证明材料进行核查或经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依规取消报考资格,所缴费用不予退还。核查结果将另行通知,请有关考生注意网站通知和信息提醒。

咨询电话:0731-82563172(上班时间)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长沙考区“免二科”考生核查名单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21年8月12日

具体人员名单查看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8747/csks/xxzx/zgkshi/202108/t20210812_10119615.html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