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建报名要求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08 15:47:46 字号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于7月5日正式开始( 各省报名通知,目前已进入一建报名阶段,想要参加一建考试的考生一定要了解所在省市对社保的要求。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部分省份报名时需要审核社保,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点击图片】查询所在地区是否需要社保。注:专题里面未提到的地区,请以当地资格审核的具体要求为依据,同时可以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条件一键查询|报考问题咨询

Q:社保不符合规定怎么办?

A:不同省市要求不同,建议以当地规定为准。如果社保无法补缴,建议大家 等到社保符合要求后再参加考试,因为即使侥幸参加考试,最后的成绩也是无效的。

Q:社保不满足可以找机构代报名吗?

A:千万不要!首先如果你的社保不符合要求,有些省份是可以进行补缴的,大家自己就可以进行这些操作,而如果你的地区无法补缴,即使是一些谎称可以代报名的机构也没有办法,有些地区是考后审核的,即使前期显示报名成功,考试后如果发现你的社保问题,你的证书也无法领取。如果无法补缴,大家千万不要找代报名机构,不仅损失了钱财,还浪费了一年时间。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2014-2020年真题下载】【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现在起,加入到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备考大队伍中来吧,扫二维码进入2021年一建备考交流群(防广告防骚扰),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233网校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