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报考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8:27:16 字号

一级建造师报考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根据规定,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安排在6月-7月份进行。

一级建造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

2021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须知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1.报考人员注册→2.登录后上传照片→3.选择考试、报名地→4.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报考须知》→5.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6.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7.确认报名信息→8.特别情况审核→9.缴纳考试费用→10.报名成功。

233网校职考小拍照片处理器帮您解决报名照片的问题,您只需要上传您的证件照,20s即可帮您处理成符合报考要求的证件照。

报名照片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如果您怕一建报名入口开通时,未准备好报名资料而影响报名,可先进行一建报考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流程,报考不慌不忙,点击体验一建报名系统>>

640X160.jp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