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下载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03-03 08:51:31 字号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获悉,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级建造师报名模拟系统>>点击进入

300x180.jpg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一建报名,233网校特提供报名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免费预约一级建造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照片处理工具(点击下载)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357/tooldown.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