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被父母逼迫考公的年轻人VS自主自发的一建成年人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17:29:29 字号

今日#被父母逼迫考公的年轻人#话题被推上热搜,在150多万的考生中,有很多个参加考试的理由,但其中有一个理由,却很容易被大家忽视,那就是父母“逼我”。考公可能有很多人是被父母逼迫参考,但是一级建造师成年人的世界里考证是最清醒的选择。

据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1月初,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达到75.8万。其中年龄段为31岁至35岁的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最多,共19.4万人。大部分的一建报考者都有一个成熟的心态,对自己的职业进行规划。纵观网友了解到报考一级建造师主要是有以下几点原因:

1、为了提高工作薪酬

2、进行职业规划,提升个人竞争力

3、一证傍身,以求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

从以上网友的发言我们不难看出,一建人都是自己自主自发的进行考证,并没有逼迫式的考证,因为成年人的世界很残酷,在建筑行业没有一证傍身,发展简直是难上加难。在建筑工程项目中,没有一建证书就无法真正的成为一个项目的经理。只能在项目中做施工,做调度,做材料管理,做工程技术等等,无法突出自己。

你是多少岁获得一级建造师证书的?还未获得一级建造师的你又身处何年龄段?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奋斗这事儿,马虎不得。别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你现在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决定了你家人未来生活的质量。一建人加油吧!现在备考2021年很早?来来看看学霸君为大家算的一笔账!

2021年放假安排新鲜出炉,一建备考学习仅剩36.5天!

一级建造师报名对学历、工作年限及施工工作经验有一定要求,想直接知道个人是否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可进行一建报考条件自助查询系统,3步轻松搞定,获得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