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揭秘一建持证人年龄,该拼搏的年纪你却选择安逸?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11:03:36 字号

据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11月初,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达到75.8万。其中年龄段为31岁至35岁的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最多,共19.4万人,具体年龄分布如下:

一建报考人数.png

一级建造师相关专业本科毕业4年即可参加考试,考试难度适中。通过人数最多的年龄段比勘察设计类考试早了5年。

1、年龄段:25岁—35岁

这个年龄段应该是一级建造师考生当中的主力军,毕业工作几年,有了一定的工作年限,同时年轻气盛,正是打拼事业的上升阶段。

有的可能刚刚成家,有了家庭和孩子,精力充沛,这个年龄段的考生在面对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时候可能更有拼劲。

不管是从学习能力和精力各方面来说,此年龄段都是最适合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的阶段。而且对未来的工作会起到一定的优势之处。

2、年龄段:35岁—40岁

40岁之前参加考试可能会略微觉得力不从心,但是不想过早地享受安逸,还想努力拼一把,想继续向上发展。

这部分考生已经拥有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家庭事业也比较稳定,报考一级建造师一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有过长远的规划。

3、年龄段:40岁以上

40岁以上的考生在复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时候,最头疼的问题可能就是精力没有年轻人旺盛,记忆力也不是特别好。

复习的时候需要花费比年轻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但是出于职业需要或者个人理想,仍然愿意拼搏,拿到一级建造师证书的信念犹在,并且肯真正付出行动,不怕失败。

你是多少岁获得一级建造师证书的?还未获得一级建造师的你又身处何年龄段?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奋斗这事儿,马虎不得。别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你现在的努力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决定了你家人未来生活的质量。一建人加油吧!现在备考2021年很早?来来看看学霸君为大家算的一笔账!

2021年放假安排新鲜出炉,一建备考学习仅剩36.5天!

一级建造师报名对学历、工作年限及施工工作经验有一定要求,想直接知道个人是否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可进行一建报考条件自助查询系统,3步轻松搞定,获得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