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一建考试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0:08:43 字号

一建考试app哪个好?目前市面上的一建考试app五花八门,要找到一款好用的app也不是很容易。下面学霸君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app——233网校app。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233网校一建考试app!

一建APP

加群提醒:加微信号KS233-WX5,拉你进一建备考学习群!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这款233网校app不仅能给你提供新的资讯信息,更有着多种的考试题目与复习资料让你学习,并且能随时随地学习,有了它,要想通关还会难吗?

一、考试题库

1、汇集近几年一级建造师各科真题、精细化考点,题量丰富,讲师解析。

2、精选的各类题目,覆盖所有知识点。提供了包含在线做题、试题解析、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等丰富功能。

3、智能评估,专属学习方案。依托233网校题库大数据平台,记录练习数据,评估报告精准预测分数。

一建考试app哪个好

二、头条报考

1、提供及时报考,让你不错过考试时间、报名时间等信息,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app的报考答疑区提问,233网校将快速帮您解决~

2、233网校每天会开放一讲付费课程免费给学员学习体验,只要您每天坚持打开APP听课,就能完整的免费学习我们的课程!

一建考试app哪个好

三、师资课程

1、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2、APP听直播方便又快捷,233网校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一建考试app哪个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