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每日一练(5.19)

来源:233网校 2019-05-19 11:26:00 字号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

2019年《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

 每日一练(5.19)下载APP在线做题

1、下列属于围护系统节能的是(  )。 

A.墙体节能

B.屋面节能

C.楼板节能

D.门窗节能

E.地面节能

参考答案:ABDE
参考解析:围护系统节能包括墙体节能、幕墙节能、门窗节能、屋面节能和地面节能等5个分项工程。

2、下面建筑类型中,根据室内环境污染控制的不同要求,属于Ⅰ类民用建筑工程的为()。 

A.住宅

B.学校教室

C.旅馆

D.书店

E.幼儿园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民用建筑工程根据控制室内环境污染的不同要求,划分为以下两类: (1) Ⅰ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民用建筑工程。(2) Ⅱ类民用建筑工程: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等候室、餐厅、理发店等民用建筑工程。

3、预制构件存放要求正确的有(  )。 

A.多层叠放时,每层构件间的垫块应上下对齐

B.预制楼板、叠合板构件宜立放

C.阳台板、空调板构件宜平放

D.预制内外墙板宜立放

E.叠放层数不宜超过5层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预制构件多层叠放时,每层构件间的垫块应上下对齐;预制楼板、叠合板、阳台板和空调板等构件宜平放,叠放层数不宜超过6层;预制内外墙板、挂板宜采用专用支架直立存放,构件薄弱部位和门窗洞口应采取防止变形开裂的临时加固措施。

编辑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每日一练打卡做题

2014-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通关方案2019年一级建造师课程直击命题核心,有效通关,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操作题专项班,考前直播,享受免费重学保障1次,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