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

2016年广西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3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31日

T小
摘要2016年广西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31日开通,请大家在第一时间进行准考证打印。冲刺必备诀窍,考前押题直击必考点>>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广西经济师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10∶00至2016年11月5日14∶30

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一、为确保您顺利考试,特殊提示: 

1、参加考试时请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正式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凡无正式身份证件的,务必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2、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作弊不再警告,当场直接查处,并通报考生所在单 位。一般违纪的取消考试成绩,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假证件、替考等严重违纪违规的,2年内不得再次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雷同试卷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考试期间有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秩序、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他人等行为的,交由公安机关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 责任。 

3、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防通讯工具作弊,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请全体考生自觉遵守。广大考生应自觉维护人事考试纪律,当场监督和举报违纪违规行为,共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4、全省考场实行电子屏蔽和侦测,并使用“隐形耳机探测器”,快速有效地侦测手机、对讲机、有线、无线耳机等通讯工 具作弊行为。考生必须关闭手机。发现手机或作弊通讯工具,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建纪处理。因此,衷告个别企图使用通讯工具作弊的考生,万勿携带,万勿使 用。 

二、考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网上查询成绩时使用。 

三、因严重违纪违规在停考期内的,扣发准考证。

相关推荐:2016年各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意事项

考前冲刺:2016年经济师各科冲刺试题及答案专题

2016年经济师考试进入冲刺阶段,解密90%考分+考前8套绝密押题助过全科!经济师牛人通关干货分享>>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