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

新疆2016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15日

T小

根据《新疆关于做好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新疆2016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

报考经济考试答题语种为汉语的考生于考前一周登录全国考试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报考维文经济的考生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link.233.com/14317),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2016年新疆经济师(答题使用语种为汉语的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二)2016年新疆经济师(答题使用语种为维吾尔语的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link.233.com/14317)
2016年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火热招生中,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免费试听体验>>>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