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 经济师

福建2016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年8月8日 / 来源:233网校评论
导读: 2016年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考前8套绝密押题,再提30分>>

根据《福建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简章》得知,福建2016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8日起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1、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在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进行雷同试卷的认定和处理。 3、考试科目共2科,均为客观题,中级资格考试直接在答题卡上作答,初级资格考试直接在考试机上作答。 4、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下载233网校APP,更多考试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