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23年中级经济师如何1次过两科?五大技巧助你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09:01:17 字号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共2科,分别是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经济基础考点内容非常多,考查得很细,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进行备考。考生们要想一次性通过2个科目,还是有点难度的。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分享1次过两科的五大学习技巧,助你23年拿下经济师证书!

插入模块
五大学习技巧助你1次过两科
01分清主次,明确目标,做好规划

着重学习历年考察的重点章节,想一年过两科,学习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取舍,该放弃的章节,比如分值占比不高,性价比不高的考点,果断放弃,不浪费时间。

02每天坚持2~3小时,利用好碎片时间

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学习的持续性,233网校3月份就开始更新直播课程,考生可根据工作安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每天学2~3小时,并利用好碎片时间刷题、记忆重点。

2023年中级经济基础新教材直播课表


03做好笔记,形成错题集

对于老师讲的重点及个人错题相关知识点,形成自己的学习笔记,加入适合自己的记忆口诀或其他学习方法。今后可以随时翻阅,通关反复的刻意练习,强化理解与记忆。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备考刷题


04充分利用资料,科学备考

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精品资料,特别是由教研团队主编的纸质《经济基础一本通》+《章节真题汇编》,再配合思维导图(教材精讲班后进行知识体系梳理)、高频考点(结合高频考点课程)、考前25页纸(冲刺必背)等资料,系统性的备考资料,在给教材做减法的同时,实现了考点的全覆盖,帮助学员进行系统学习,有效备考。进入购课获取资料>>

05利用各类习题,掌握应试技巧

①学习初期,听完老师的教材精讲班后,刷完对应的章节练习,认真消化错题。后期的习题班,先做题后听课,掌握每一道习题的知识点。

②珍惜每一套真题,建议在学完整本教材后,再刷成套的真题,并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完成做题,提前适应考试状态,掌握做题节奏。

③经济基础考试,一定要动笔作答,许多考生在经济基础考试期间,会出现时间不够用的情况,这就是未适应考试节奏造成的问题。

2023年经济师通关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233网校经济师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经济师-班级对比zx.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