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023年4月中级经济基础考什么?6场直播给你划重点!速来听课~

2023-03-17 11:00:07

字号

距离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仅剩22天,众所周知,中级经济基础科目考试内容多且杂,考察方式灵活。不如跟着233网校助教老师划个重点吧!

据统计,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通过率一般在10~20%左右,考试有一定难度。因此,如果你真的想拿到中级经济师证书,那就必须重视起来!

A45D832FFFC845B1B3862261641F047E.jpg

直播课时间安排表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背水一战,233网校为临考阶段考生带来了临考密训-专项突破直播课。直播课摒弃了基础繁杂的内容,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尽可能的精减内容、压缩考点。大家在听课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知识点,回去看精讲班重点攻克。保证让你们全面梳理一遍高频考点,明确薄弱点。

中级经济基础6个专题直播课>>进入预约

经济师直播课.png

想在短时间内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至尊班、高端班、考前密训班专为临考冲刺设置,包括高频考点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专项突破班、临考直播总结班6大考前抢分神器,统统强调实战应试性。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个人活码-经济师新闻页渠道码.jpg
扫码加学霸君
进考前冲刺群>>
直播课程助教阵容

直播老师.png

直播课常见问题答疑
01直播课讲什么?

直播课适用于考前冲刺阶段,由助教老师直播划重点,预测考点,深度剖析高分值考点,集中式强化训练;还能实时互动答疑,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02哪些人可以听直播?

直播班不单卖,经济师购课用户可以学习全部课程,免费用户可以试听一节直播课,购买班型中包含专项直播课的班型都可以学习,如至尊班、高端班、考前密训班购课用户。【了解更多班型及服务>>

03直播在哪里观看

直播可以通过电脑端或APP端观看。

电脑端观看地址:https://zb.233.com/info/?liveid=6811

APP端观看地址: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首页——直播课程或者近期直播

04直播内容提供回看吗?

直播内容不提供回看。如果您无法准时观看直播,可在直播页面查看本次直播讲义。

大家复习的时间已不多,众多资料看不完背不完,考前最后一轮复习又不知如何进行...但最后的黄金备考期至关重要,绝对不能忽视此阶段的回报效益,临门一脚把握好!

中级经济师《考前25页纸》>>进入下载

考前25页纸.jpg

资料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平均每科必背考点,浓缩在25页的随身识记必考点,建议考前至少看2遍。让你每一天看的都精准踩在得分点上!

考前25页纸适合人群:

(1)打算抱佛脚的考生

还未备考准备考前抱佛脚的朋友,这份考前25页纸非常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一页,再做题巩固,最后冲刺通关也不是不可能!

(2)现在还抓不住重点的考生

书本内容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的朋友,考前25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3)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最后冲刺就可以用这份考前25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

基础较落后的考生,短时间会得到更高的突破,大家千万别错过!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