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免费直播来了!2023年经济师全程备考指导直播,干货满满~

来源:233网校 2023-02-08 14:05:35 字号

不少考生已经加入到2023年经济师备考队伍了!

学霸君灵魂质问各位——

你知道经济师考试难度如何吗?

哪个专业又最简单呢?

各科目的考试情况及章节分值分布如何?

2023年经济师考试如何备考才能通关呢?

↓↓↓不知道的话,往下看↓↓↓

2023年备考指导直播

233网校助教老师为考生们准备了一场“2023年经济师全程备考指导直播课”,为你解答以上问题。

直播时间2023年2月13日19:00起(周一)

直播对象:所有2023年经济师考生(含补考)【免费】

直播入口:https://zb.233.com/info/?liveid=6241【进入预约看直播>>】或【下载233网校APP观看

直播内容

1、基本考情介绍

2、考试内容及特点

3、全程备考计划

参与直播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加学霸君微信拉进群,及时了解直播情况,还可在群内获取更多经济师备考学习资料。

经济师直播.jpg

2023年如何通关?

如果你也是零基础考生,没有很强的学习自制力,学过的东西容易忘,不清楚经济师考试重难点,那么,可以加入233网校经济师钻石班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通关有保障!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快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微信底部.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