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经验分享】中级经济师备考通关的五大建议

2022-12-27 09:11:51

字号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获得50-40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努力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中级经济师备考建议

一、是否要报网课

建议大家要报网课!

我当时是跟同事一起报的,他报的初级我报的中级。

1.拼多多买的资料可以听,但是不方便,点进去再出来麻烦,也没有听课时长统计,没有其他同学的学习时间对比,感觉很孤独。

2.网课的优势是每天有学习记录,打卡,刷题记录,错题集等,看到自己的学习排名会比自己一个人学习更有动力,自己一个人很难坚持,中级经济师整体不是很难贵在坚持。

3.网校的资料整理的比较好,可以省去做笔记的时间(讲义、干货笔记,考前重点,考点速记等)我是全程用手机的,没有怎么做纸档笔记,做了也没怎么看。

4.网校有学习规划,零基础,精讲班,真题班,曲线公式,这样自己很好做学习计划。

二、准备时间

我是2022年1月份开始业余学习的。早点备考时间会比较充足,过年假期可以利用起来,我是在职备考,所以时间更加紧张。

三、视频学习

1.工商和基础零基础都听了两遍,精讲班听了两遍视频学习时间为182.9H,这里是需要花费比较多时间的,但是对于夯实基础很重要。然后我是每天早上和下班时间听课。

2.经济基础喜欢葛广宇老师的经济基础课,很好理解,逻辑思维清晰,类比很通俗易懂。

3.工商管理课喜欢张长鲁老师幽默风趣。

四、文档资料

1.看精讲班的讲义看了一遍,看讲义比看视频快很多。

2.教材,没有看课本,课本没有重点,排版很密集,我看不下去,白花100多块钱。

3.历年真题看了一遍。

4.干货笔记看了两遍,这份资料我觉得整理得很好,表格和思维导图非常清晰,重点突出也好做对比。

五、刷题

1.章节练习做了1遍,看完视频做章节联系检验自己掌握的实际情况,章节练习会比模拟试题细致,难一点,但是比较全面,考试不一定都是真题,所以章节练习还是要去做一遍。

2.积极参与网校的考点打卡,每天10题的打卡很容易完成,日积月累,也可以积累很多知识点。

3.考前模拟试题:经济基础所有模拟试题做完了,工商管理做的比较少。

4.错题:最后的一周,看自己做过的错题,有些是错过几遍的,查漏补缺。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