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提分是一个过程,中级经济师学习备考一定要多多练习!

2022-12-22 09:06:36

字号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获得50-40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努力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值得的。

——学习备考心得

1. 跟着视频课程通学一遍教材

因为自己看教材的话会有些枯燥,跟着学习班-教材精讲班老师学习,能够系统的学习知识,使得知识连接起来,便于理解及记忆。

一定记好笔记,尤其老师讲义里标记颜色的部分,便于后期复习的时候更加方便。教材中的知识点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同样是便于后期复习时一目了然。跟着老师课程学习很方便,学习也更加的有动力,能够很好地融入学习氛围中。每一节课之后老师还会有练习题,巩固知识点,加深印象,很不错。

一定记得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按照计划,每天学习多少节课程,合理安排时间。

2. 完成章节练习题

每一章的课程学习完毕后,需要及时的去做章节练习题,巩固知识点,查缺补漏,增加印象。

3. 真题练习,很重要

认真做真题很重要,每年的考题会有所变化,但是知识点都差不多,通过学习知识点能够更好的巩固所学知识。

如果时间宽裕,尽量所有的真题都刷一遍,认真看错题和答案解析,有疑问的知识点及时回顾。对于锁分作用很大。

4. 预测卷、冲刺卷、错题

预测卷、冲刺卷、错题也可以多练习,对于锁分作用大。尤其是错题,因为第一次做题错误后会形成第一印象,一定要进行第二次或者多次练习错题。可以在233网校练习错题,很方便,可以设置错题练习次数自动移除。

5. 考前半个月,复习知识点

233网校会罗列章节知识点,复习起来相当的方便,可以辅助系统的复习,巩固知识点。可以通过看章节知识点,再次回顾,加强印象。可以打印出来用纸字版,一边学习回顾,一边用笔划出重点,便于考试前回顾。

总结:中级经济师备考,考2门,其中经济基础那门课涉及的考试面比较广,知识点多,考得较细。个人备考中花费的学习时间较多,备考稍微吃力,需要多练题,记知识点。专业课那一门相对来说备考容易些,花的时间稍微少一些。

一定要多多练习题,通过不断的练习可以从60分,逐步到80分,然后到100分,锁分是一个过程,开始时成绩差会有很大的落差,一定不要气馁,坚持不懈。

如果上班族建议备考多花些时间,因为每天的时间有限,能够用来学习的时间不算多,多备考些时间,可以增加过关率。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3大班级对比图.png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