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22年第二场经济师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通过率有所提升!

来源:233网校 2022-10-24 09:41:03 字号

233网校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第二场模考大赛已于10月23日结束,据统计,各专业科目通过率对比第一场有所提升!

经济师模考大赛正确率分析

从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排名数据来看(见下图),第二场模考大赛大部分考生正确率在60%-80%之间,相比第一场模考大赛,80%-100%之间的通过率也可以明显看出来提升了不少。

中级.png

从初级经济师模考大赛排名数据来看(见下图),第二场模考大赛正确率在50%以下的考生有所减少,各科目通过率普遍较高,但仍有部分考生仍在及格线边缘徘徊。

初级.png

经济师第二期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以下为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第二场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及奖品,大家对号入座,看看有没有你的233网校会员中心账号名称。

模考名单.png

1、请实物奖品(喵喵机)获得者,再次登陆【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如下图);或7天内联系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办理奖品领取,逾期取消资格。实物奖品包邮寄送!

2、请高频考点班获得者,联系233网校客服进行课程开通!4000800233全国统一热线。

模考.png

插入模块

3、获得题库高级会员和资料下载币,系统会自动发送至账号,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本场模考成绩已公布,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现在距离考试还时间,我们可以针对检测出的薄弱环节全力补足!错过第一场或者还想再次进行挑战的同学也可以再次进入APP进行【重新挑战】。

mokaoapp.png

模考补考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初级经济师”——进入“”——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已上传到资料包,大家可以免费下载打印啦!

2022年经济师模考大赛试卷下载>>进入

试卷.png

临近考试,这些考点加油背诵!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冲刺期,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如何冲刺学习,模考分数不及格,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