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最后85天!跟着这份打卡计划来,经济师拿证不远了!

2021-08-06 16:36:56

字号

转眼进入8月,各地经济师报名已经陆续结束……既然都报完名了,说明你已经有了参加考试的资格了,接下来大伙要做的就是踏实备考,努力学习了!最后85天,学霸君真的要来敲警钟了!再不紧张起来,各位可能真的要错过今年的取证机会了喂!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为了让大家提起精神,保持每日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及有效的复习效率。学霸君今日正式开启了“85天打卡计划”,邀请正在备考2021年考试的经济师考生前来参加。计划如下:

打卡形式:每日一个高频考点+经典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PS: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你也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根据以上计划,大家可以分三个阶段在考前打卡完两科高频考点。学霸君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能不能拿证就看这最后关键的85天了!

当然,对于坚持完成打卡的考生,233网校也准备了相应的奖品送给大家,正确率最高的学霸还能获得抱枕、帆布包、笔记本等实物奖励哟!

打卡奖品设置:

◆连续1天打卡 送3天题库会员(章节题量增加50%)

连续7天打卡 送30积分(可兑现金、下载资料、换下载币)

连续14天打卡 送50元课程红包(购课满300减50)

连续21天打卡 送60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30天打卡 送7天题库会员(章节题量增加50%)

连续30天打卡 《经济基础》排名第一送抱枕;《人力》排名第一送帆布包;《工商/金融》排名第一送笔记本

最后,计划有了,奖品也有了,就差大家跟着计划开启正式的打卡啦!赶紧get下方活动参与方式,一起赢得丰厚的奖励吧~

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 ——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点击参与经济师学习打卡>>

【温馨提醒】233网校中级经济师干货笔记更新啦!各科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经济师考试!

中级经济师各科干货笔记,点击免费试读>>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历届考生经济师考试经验、学习方法及备考建议

三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经济师一定要提前开始备考!

中级经济师曲线汇总/公式大全/思维导图PDF下载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