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备考40天,每天狂刷400题——顺利考过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

2021-03-22 09:22:49

字号
摘要: 2020年9月底,考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我才正式开始中级经济师的备考,刨去十一假期,真正的备考时间只有四十多天左右。面对2020年新改革的课本,一时间久经考场的我,竟不知如何下手。认真看了新教材的目录后,我决定先制定出四十天学习计划,根据计划有序的开展备考工作。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最高450元现金奖励,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四十天备考,顺利通过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方向)

2020年9月底,考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我才正式开始中级经济师的备考,刨去十一假期,真正的备考时间只有四十多天左右。面对2020年新改革的课本,一时间久经考场的我,竟不知如何下手。认真看了新教材的目录后,我决定先制定出四十天学习计划,根据计划有序的开展备考工作。

拟定学习计划,磨刀不误砍柴工,好的计划可以让备考之路方向更明确、知识学习更系统。10月9日,我利用业余时间制定了备考计划,主要以熟悉课本、刷题刷课、复习错题三个方面为主。

一、认真仔细,熟悉教材。10.10-10.19,每天抽两个小时时间看课本,由于我大学时候就学习过经济学的相关课程,熟悉起来相对容易些。加之,八月、九月备考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有想通之处。若是基础薄弱的考生,可以预留一个月的时间熟悉教材

二、刷题刷课,各个击破。10.20-11.09,近二十天的时间,我每天早上利用通勤时间(一小时左右)刷章节题目,晚上回家利用两个小时时间看课程视频(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采用倍速播放),老师会讲解一些小故事,方便对题目的记忆。刷真题是十分必要的步骤,多年的考试经验告诉我,做题真的太重要了,把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题都刷上两遍,我几乎每天都要做400-500道题目。做题的过程中要注意错题的收藏和整理,我会将多次做错的题涉及的知识点在书中找到与其对应章节,反复阅读、记忆。

三、举一反三,复习错题。11.11-11.20,我主要进行错题的复习,刷题时候整理的近千道错题,反复看、反复做。临近考试,还会有一些冲刺卷陆续推出,这些题目也是检验复习成果的最好方法。

总之,刻苦努力方能取得成功。之前总听考过的人说经济师很容易,自己备考后才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但是付出努力定会有所收获。2020年是我第一次参加经济师考试,所以是两门合并在一起考三个小时,希望大家考试的时候规范坐姿,不小心踢掉电源插座不仅会耽误考试时间,还会影响心情。虽然最终我的两门课都是九十分左右飘过,但是希望大家,提前复习,科学备考,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经济师有奖征文

相关热点

备考的那些事—2020经济师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全国2020年经济师考试通过率曝光!最低仅11.3%……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经济师实力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