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送分来了!你要的经济师《2套考前点题》已上线

2019-10-24 12:12:25

字号

还剩半个月不到,233网校经济师捡分攻略正式开启!

错过了看书,错过了听课,要想通过考试,不能再错过点题和突击卷了!

感觉心里没底的,只要不放弃,也许就一道题的差距,就能抓住了经济师考证的机会!

想要查缺补漏,为自己努力一把,赶紧看过来,233网校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经济基础》、《金融专业》、《财政税收》、《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经济师相关备考科目:

我们每科准备了两套考前点题,每套题共配备100题。严格按照去年的分值分布配比题目,各科目涵盖了今年新增重点,带有考题现场演练性质,同时还有配套的知识点解析,考题试卷分析报告等数据助你快速找到不足之处,短期将失分点转化成得分点。

0928489765135.png

一、这2套点题究竟有什么用?

1、演练考场上机做题

训练考场状态,一次100题,机考模式相对于纸质化考试有一定的差异,容易点错,多训练,调整至适宜上场状态。练习时间控制和机考做题节奏,挖掘自己的答题模式,提升做题技巧。

2、在考前消灭薄弱考点

精选复习重点和高频考点,大家可以再重点训练下,尤其一些薄弱的部分,通过这些题目把涉及的知识点好好复习下。交卷后还可查看各题的正确率趋势分析,同时错题集可以帮你查缺补漏。

QQ截图20191024085745.png

3、内含解析不留疑问

讲了其中比较重要的题目和知识点。适合基础很差的,考前再复习下重点。讲课课程可以不听,自己看看解析也能懂,题目不用纠结太多,主要注意掌握题目涉及的知识点。

4、考场难度提前适应

难度应该和考试差不多(可能比考试稍微难一些),真实考试一般都会认真读题,所以成绩会高一些。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里面涉及的知识点考前好好复习下,很重要!尤其一些新增的知识点!

另外,考前冲刺备考很重要,有些人就此放弃,有些因此通关。谁说抱佛脚不重要,拒绝83分,就算准备不充分最后冲一把也能低分过~

二、那么如何获得题库?

购课即送——凡是购买经济基础、金融、财税、人力、工商全科或者单科课程的学员都可免费享有对应科目的2套点题。

1、现在购买经济师临考班,还会赠送相应的考题突击班和考题突击卷,有专业老师进行讲解答疑,低至300元/科。

2、如果你觉得只需要2套点题卷,可以选择习题班课程,仅需150元,即可享有一课一价值99元/科的题库,含题量近2000+题,包含章节习题+真题+每日一练+模考,当然少不了2套点题。

1.png

三、在哪找到点题位置?

全真机考系统做,按照标准考试时间,早上一套,下午一套,就当做最后的冲刺调整!

(一)电脑端

方式1:直接用电脑登录网页:https://wx.233.com/tiku/exam/321

2.png

方式2:点击顶部的个人中心——我的课程——我的题库,选择经济师题库。

3.png

3、点击试卷进入考试,用官方模考系统做题交卷,立刻可以看到成绩和结果,后面也可以在个人中心——做题记录里查看。

4、可以在个人中心——做题记录里看自己的做题记录或者导出错题打印。

5、支持反复做,多总结。

(二)wap端或者APP端

步骤一: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image.png

步骤二:打开APP关注中级经济师标签,进入题库页面,选择考前点题。

QQ截图20191024135213.png 

目前题库更新进度:

目前已上线两套《经济基础知识》,加上金融、财税、人力、工商专业各2套,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做题了,定制与考场时间一致效果更好。

将2套点题收入囊中,拒绝83分遗憾,2019一举考证,拿下中级职称。(>>立即选课获得点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