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直播回顾: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重点及备考建议!

2019-08-13 11:33:00

字号

经过8月12日晚经济师槐老师的免费直播课,不知道大家对2019年中级经济师的考试重点、教材脉络都了解清楚了吗?此次直播,槐老师主要给大家分析了今年的考情方向和命题规律,以及如何在最后的80天里,抓住重点有效备考,尤其是那些重要章节,需要考生重点攻破。那么,错过本次直播的同学,可以来看回放啦!(提醒:大家也可在233网校APP内查看直播回放)。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备战考前80天(一)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备战考前80天(二)

有的同学问,老师的直播讲义可以在哪里下载呢?不要着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达到学习效果,233网校免费提供本次直播讲义内容,需要的同学可在233网校APP(点击下载>>)内免费领取!

image.png

结语献上槐老师的几句话:

1、总体原则:不贪多,不求快,循序渐进,稳扎稳打!

2、四点小建议:

1)按计划行事——事半功倍 

2)温故而知新——成就感满满

3)设定达标线(比如,做题正确率达到90%)

4)先学习以理解为主的内容,在学习以记忆为主的内容。

中级经济师《全科高端班》原价¥1080,关键还送纸质版通关宝典+计算题专题班+2套考前突击卷+4年有效期!!!

资料下载:2019年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学习计划(PDF版)

备考推荐:

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经济师各章复习重点总结高频考点章节习题

2019年经济师实力取证,槐俊升老师指导,送通关宝典+预习班+专题班,助力过全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