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1天打卡经济师必考知识点,打好基础从春节开始

2019-01-28 13:59:00

字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2019年的春节就要来啦!相信此时大家都已经身心雀跃,幻想着该如何度过这个假期了吧?对于经济师的考生来说,这个长假也正是学习的好机会哦!经济师考试虽难度不大,但是知识点繁杂,内容众多,只有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努力学习,才能拿到自己想要的证书。

可是毕竟过年了,各种应酬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我们如何才既保证学习的连贯性,又能过个愉快的年呢?233网校来帮你!

1月28日至2月17日,中级经济师21天打卡练习来袭~ 内容涵盖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历年必考知识点,每个考点下还配有历年真题和答案解析哦。打好基础,就从现在开始啦!每天坚持一小时,胜过节后五小时!你还不来挑战一下?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经济师预习资料(真题试卷、考情分析、思维导图)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此进入>>

jjs知识点打卡-300x225.jpg

233小编提醒:大家可以使用手机收藏该活动,这样方便随时随地的打卡练习,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也可随时参与打卡。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不用担心错过每天的学习啦!

热点推荐:经济师学霸备考经验集结帖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