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初次参加经济师考试,备考3个月后成功通关!

2019-01-23 08:39:00

字号

“youareonmymind”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专业,该考生以总分223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youareonmymind”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08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15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经验分享:3个月备考通关经济师

第一次考中级经济师便通过了中级经济师,非常感谢233网校的槐俊升老师和郭晓彤老师。槐老师讲课非常细致且能将你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让你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不容易忘记;郭老师讲课则是抓重点,她会将厚厚的一本书中的重要知识点提炼出来,并以容易记忆的方式传授给你,让你在最快的时间完成备考。

我是从8月份开始备考的,比较偷懒,没有看书预习,是直接看老师的视频学习的,两门课程都学习了精讲班、高频考点班和习题班,槐老师的课是2倍倍速学习的,郭老师语速比较快,便是按课程难易程度按1.5倍或2倍倍速学习的。听课过程持续了大概2个月,听完上述3个课程后,基本对考试的知识点熟悉的七七八八了。在考前还有2个礼拜的时候集中刷题(233app上的习题,由于内容太多,之前选择听完一章便做完相应的习题,但后来发现之前有些会做的题是依靠自己对知识的短时记忆而做对的,所以后面我就是听完全部课程后统一做题),每门课都做了2000题左右,做题期间会收藏有必要进行二次做题的题目,每一门课基本会收藏个500题,然后考前几天就是看这些收藏的题目,考试的时候发现真的有好多题目是做过的,相似题目的比例大概有20%吧。我在考前几天的时候也把书中的重点内容回顾了一下,不过就是随手翻翻,因为感觉一般的题目自己都会了。

考试的时候我会对没有把握的题目进行标记,时间绝对够用,全部答完后我会对所有题目再检查一遍,然后每门课我都会自己估分,纯粹按概率进行估分,不确定的题目全部按25%正确率进行估分,按这种最坏的情况估分,经济基础应该有95分,工商管理是105分,结果最后成绩出来经济基础108分,工商管理115分。还有我在考试的时候,多选题没把握的我就只选最正确的一个答案,保守主义,拿个0.5分就够了。

经验分享就到这里,祝各位将要考中级经济师的同学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一考就过。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经济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