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16年经济师备考时间紧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6-08-29 09:53:00 字号

  2016年经济师考试只剩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在这关键时刻,考生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时间紧、任务重。对此,我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同仁顺利通过经济师考试。

  经济师考试科目虽多,但只考两个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大家不要小瞧两个科目,知识点却很繁多。

  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考生不必每个科目都细细的过一遍,要学会抓重点,保证自己能拿到70%左右的分数就可以了。

  另外,由于我报名参加了233网校经济师VIP班,网校的课程是支持手机、平板电脑观看的,所以将课程下载下来之后利用上下班和休息的间隙来复习也会节省大量的时间。

  以上是我在复习经济师考试时的一点小经验,也许不足为道,但是确实为我取得经济师考试的成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仅供参考!

  锁定90%考分,保障通关:很多考生反映学习时间少,没时间看书。针对考生需求233网校开设经济师vip班级,讲师带你梳理考点,解读难点,帮助你在短时间锁定考分,顺利通关。立即免费试听听课>>>

  相关推荐: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备考经验及建议汇总

  2016年怎么提高看经济师教材的效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