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
报考,试题,视频一手掌握

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13日

T小

  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需要报考2017年经济师考生可参考近两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经济师报名公告发布后会在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栏目公布,敬请关注。报名指导>>

  2016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从8月1日-10日>>>2016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务通知

  2015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从7月8日-22日。

  (一)老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点击“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时间截止至8月29日。同时,考生可下载打印“报名表”留存报名信息。

  (二)新考生(含省外转入考生,见报名表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网上交费通知单”,再于8月9日至11日,携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网上交费通知单、相关学历(学位)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等,按属地原则分别到省、设区市(及义乌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资格审查。另外,以符合中级条件第1条或第2条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应的助理经济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8月20日至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免费下载233网校APP 163万人次下载,更多考试报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