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初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在哪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2-21 11:45:16 字号

备考经济师考试,不刷题都不算完整的经济师考生。那么,经济师历年真题在哪可以下载呢?大家备考都用什么软件呢?这里学霸君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备考神器“233网校APP”,因为里面不仅有历年真题,还有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试题,满足你不同时期的备考需求。

当然,最重要的是,233网校初中级经济师题库免费刷题!还等什么呢?先刷为敬!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233网校APP题库功能介绍:

(1)历年真题

真题训练能帮助大家明确经济师考试范围,了解考试的常考点、易考点、出题方向,对考试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2)模拟试题

模拟考场能帮助大家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大纲及内容,掌握做题节奏,把握做题感觉。

(3)章节练习

针对每个章节的考点进行训练,逐一击破,巩固学习效果,同时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4)每日一练

每天抽取几个知识点,选取相关习题,随机检验学习成果,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中级经济师题库真题展示

image.pngimage.png

如上图所示,233网校APP收集了近5年的经济师考试真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还将真题归类到各个章节下,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考点。还在等什么呢?这么好用又免费的刷题APP快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吧!

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在电脑上进行刷题,同时,233网校题库的历年真题还支持下载哦。【>>进入电脑端题库页面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