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考完中级经济师还可以考什么?这些热门证书值得一试!

2022-03-23 11:44:42

字号

目前,2021年度中级经济师证书发放已经处于末期阶段,相信此时很多考生都已拿到证书。其中,也有想继续提升自我的小伙伴会问“考完中级经济师还可以考什么?”下面,学霸君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含金量比较高的热门证书!

插入模块

1、会计类: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cpa)

QQ截图20220323091941.png

2、金融类:银行从业中级职业资格、证券从业

QQ截图20220323101242.png

3、职业类:社会工作者、教师资格、司法考试

QQ截图20220323101318.png

4、高级职称:高级经济师

已考过中级经济师的考生,想必都希望奔着高级职称去,而通过高级经济师考试,是取得该高级职称的必经之路。那么,中级经济师考完后可以直接报考高级经济师吗?

QQ截图20220323104951.png

这里学霸君重点讲一下:高级经济师职称报考门槛较高,取得中级经济师资格后的考生,需要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方可报考工作年限需从取得中级经济师(或会计、统计、审计)资格开始算起。(也就是从中级经济师证书上的批准日期开始算起,截止到报考当年12月31日)。

因此,大专学历需取得中级经济师资格后工作满10年;本科(硕士/第二学位/研究生班)毕业后,需取得中级资格后工作满5年。取得博士学位后,需取得中级资格后工作满2年,方可报考高级经济师。所以,刚刚拿到中级证书的小伙伴还得再耐心等待几年喽~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以上就是考完中级经济师后,大家可以值得一试的热门证书合集啦。考证不仅可以拓展我们的知识面,提高我们的职场竞争力,也是我们升职加薪的有力砝码,所谓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学霸君希望大家工作上都能更上一层楼,加油!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经济师考了有什么用?这些证书优势要知晓!

关于经济师各专业对应的职称,你知道多少?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中级】|【初级】|【高级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畅学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