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青岛人社局通知:需在取得经济师证书后才可申领技能补贴

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11 16:56:51 字号

4月28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称,企业职工应在取得经济师证书后方可申领技能提升补贴,未发放职业资格证书的尚不具备补贴申领条件。详情如下: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申请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的公告

去年以来,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我市出台了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对于企业在职职工取得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给予技术技能提升补贴。最近,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 年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经济专业资格考试等 9 个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但尚未发放职业资格证书

按照《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后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9〕41号)规定,考生成绩合格标准公布后,须对成绩合格人员报名资格进行抽查复核、公示,核实后符合条件的予以发放证书。根据《关于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加快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规〔2019〕11号)规定,企业职工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方可申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为此,对于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到考试成绩但尚未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目前还不具备技术技能补贴申领条件,应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再进行申领。届时,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加快审核、加快拨付补贴资金。

特此公告。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8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12469/n28356070/n32563360/n32564524/200429152954846277.html

更多经济师考证疑问,可以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热点关注

经济师证书补贴你申请了吗?这些地区最高可拿2000元!

经济师职称改革后,含金量将大大提升,想考的抓紧了!

2020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