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关于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考试有关问题告知书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0-04-20 11:30:24 字号

4月2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发布《关于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考试有关问题告知书》公告,内容提到2020年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考试教材计划于6月下旬正式出版发行,高级考试题型正在确定中,请广大考生知悉!详情如下:

关于知识产权专业职称考试有关问题告知书

日前,《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专业知识与实务》考试大纲发布后,引发全社会高度关注,社会公众纷纷就职称考试相关问题来电咨询。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作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专业科目职称评审办事机构,负责组织职称考试专家组开展考试大纲制定、考试教材编写及命审题等工作。本着维护国家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以及对应试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根据工作进度安排,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已于2020年3月下旬将考试教材报送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目前正在审校阶段,计划6月下旬正式出版发行

二、知识产权专业初级和中级职称考试命题均出自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无需盲目购买其他辅导用书。鉴于知识产权领域涉及面广,高级考试的范围和题型正在研究确定之中

三、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将在官方网站开辟专区,及时发布关于知识产权职称考试的相关资讯。同时,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社会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专场解答。

四、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正在编写考试辅导资料。我们将第一时间开展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的权威解读,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初、中、高级职称考试培训。培训计划将于近期公布。

特此告知。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专业科目专家组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0年4月2日

原文公告请进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官网查看:http://www.cnips.org.cn/news/html/10226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2020年经济师改革新政策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人社部公布: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及考试科目!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或搜QQ群【417097327】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