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震惊】数据显示:2019经济师考试通过率仅14.2%!

2019-12-26 12:03:58

字号

目前,各地2019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公告正在陆续公布中,其中内蒙古、山西、广东部分地区还公布了合格人员名单。而眼尖的学霸君发现,这个地区2019年经济师考试通过率仅14.2%!虽然2019年考试难度有所提升,但这一数据已经低于往年20%-30%的通过率,让人出乎意料!具体情况,赶紧跟着学霸君一起看看吧:【2020年经济师改革在即,轻松考证>>

在12月25日,山西人社厅公布了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其中,临汾地区经济师合格考生367人。公告如下:

image.png

而在当年考试结束后(11月6日),临汾市人社局宣布了临汾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共有2573人参考

image.png

从以上数据可知,临汾地区2019年经济师考试通过率确实只有14.2%!尽管,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全国的参考人数和合格名单,但这一数据学霸君也是惊呆了……那么,你认为这个数据能代表全国经济师考试的通过率吗?你觉得今年通过率会在多少呢?点击参与投票,来发表你的看法吧>>

【震惊】数据显示:2019经济师考试通过率仅14.2%!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2019经济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能出来?怎么下载?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