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报考经济师有什么用? 看完了这些你就明白了

来源:233网校 2017-12-27 07:51:00 字号

2017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2018年,你准备考什么证书呢?在各类职称证书中,经济师证书是比较受欢迎且在同类职称证书中相对容易考的证书。那么,报考经济师有什么用呢?

1、工作需要,在找工作的时候很多岗位要求中级职称,如:很多专科院校要求入职人员必须拥有中级职称或者研究生学历!这时候经济师证书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2、公司如果有事业在编,需要聘用你的职称,那么恭喜你,拥有经济师职称的你,可以直接加工资了!

3、在很多企事业单位,职称越高,年终奖、养老金越高!很多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分私人企业经济师证书在工资、绩效评定时是加薪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

4、你把证书挂给其他的单位,可以直接收费,当然这一点市场需求不是很高,但是也确存在。

5、你要报考某些国家规定的职称,报名条件里面就要求中级职称,那么你可以报名!

6、据悉,一些城市对于落户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具有中级职称会给落户带来便利!不少在北京、天津这样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希望能在这座城市扎根。但是这是按照一定的积分落户的,只要大家积极进行中级经济师备考,如果取得了中级经济师证书,那么就可以享受积分落户加分40分左右,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强的诱饵,拿到中级经济师证书帮助你完成定居大城市的梦想

7、升职、晋升,是否需要职称?有中级经济师证书的你,肯定比没有证书的有优势!

8、即使你只是企业老板、个体户、保险代理人,名片上正大光明地印上“中级经济师”,是不是更有底气?

总而言之,职称等级不同带来的待遇差异是显而易见的。职称是对自身专业素质的一个被社会广泛接受、认可的评价。职称与专业技术人员的工资级别、职务晋升、人才流动、行业交流、承担科研项目等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2018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报名关注:如何选择中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