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报考萌新指南 听槐老师详解2018经济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2-11 16:11:00 字号

经济师考试是什么?

要达到什么要求才能报考?

2018年报考政策会有什么变化,教材变化大吗?

历年经济师考试有什么规律可循?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拿到经济师证书?

……

准备报考以及蠢蠢欲动想要报考经济师的萌新们,这些问题你都知道吗?槐俊升老师最懂你,特为此录制了2018年经济师报考萌新指南。

萌新指南主要针对2018年经济师报考指南及备考指导,分析近年考试情况,介绍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制定整体学习计划,避免学习误区。点击免费试听>>

在萌新指南中,槐俊升老师主要讲解三个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了解经济师

在此部分,槐老师详细讲解了经济师是什么?符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报名?经济师主要有两个级别初级经济师和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为《经济基础》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分为15个科目,只要其中任选一个一专业报考即可,槐老师教你选专业>>>

第二部分:经济师备考策略

在这一部分中,槐老师主要讲解了四个内容,分别是历年经济师考情、2018年经济师教材变化预测、考试特点以及如何快速取得经济师证书的策略。

QQ截图20171211154830.png

在这其中,槐老师就着重讲解了学员们都比较关心的今年经济师教材变化大不大的问题,从以往经济师教材变化规律来看,经济师教材是“三年大变动,每年都会有变化”2014教材变化不大,2015年教材有大幅度变化,2016年教材变化不大,2017年基础教材变化不大,部分专业有较大幅度变化,另外,随着2017年十九大的召开,一些经济师政策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这些并没有在17年的教材中体现,因此预测2018年经济师教材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即便是变化很大,主要考点还是不会大变,可以从现在开始预习考点,打牢基础,以不变应万变。另外在新教材出版之际,233网校会也详细解析教材变化,让你秒秒钟学会变化内容。提前学习,打牢基础>>

听完萌新指南,是不是瞬间豁然开朗,是不是已经全面了解经济师考试,熟悉考试科目、考试题型,知晓报名流程,明确报考专业,对考试有个整体的把握呢。接下来的时间就加油好好备考2018年经济师考试吧!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

报名关注:如何选择中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