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11.18-11.24)

来源:233网校 2019-11-01 08:35:15 字号

2019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11月18日10点—11月24日24点。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准考证打印流程: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登录报名帐号——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9年11月基金从业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注意事项

1、考生凭报名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可通过原先的证件号直接登录,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2、准考证打印界面包含考点、座位号、考场地图、考试须知等信息。请认真核对后打印。如证件号、姓名等个人信息有误,请联系ATA人工客服进行核对、备案。

3、准考证是您参加基金从业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后打印准考证。

4、基金从业考试一定要打印纸质版的准考证,电子版的准考证无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考试最后一天的24点,请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临考冲刺资料下载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