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今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19 09:01:00 字号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今日(11月19日)10点开通。打印完准考证,你就知道自己几点在哪里考试了。

如何打印准考证

1、11月基金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也是报名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18287:10080/),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统考考试入口——帐号及密码登录——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为全国统考,选择全国统考入口进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2、已成功报名缴费的考生使用报名时的“报考账号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网站打印准考证。

3、考生可在基金业协会报名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4、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资讯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

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在线测试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