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准考证上有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09 09:04: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没有照片,网上报名的时候没有需要上传照片的操作。

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照片将出现在上机考试登录过程中,输入完准考证号,则屏幕显示此准考证号所对应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照片。提示考生确认所输入的准考证号是否正确。

此时由考生核对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照片,如果发现不符合,则请单击“有误”按钮重新输入准考证号,如果考生发觉所显示的这些信息有误,则可请主考或监考人员帮助查找原因,给予更正。

同时考试合格后,照片还将出现在打印的成绩合格证上。如下图样张: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资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在线测试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