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9月基金从业统考准考证下周一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8-09-03 10:53:00 字号

距离2018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还有12天,准考证打印将于考前一周打印,也就是下周一(9月10日)10点开通。

考生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统考考试入口——登录打印。

准考证上有什么?

基金从业准考证上将标明考试时间、考场地图、考场号、座位号、考点名称、考场须知等内容。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

考生在入场前应该仔细核对自己的考场及座位号,按照指定的场次、时间参加考试。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场。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基金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在线测试专题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