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考基金从业用哪个app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10-13 15:07:33 字号

考基金从业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基金从业考生下载233网校app后,即可享受相关的免费服务,如免费刷题、免费听课、免费下载资料等,并且考生在233网校app还可免费订阅考试报名提醒,报名时间确定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或微信进行报名时间提醒,考生再也不怕错过报名了!

基金从业免费题库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另外,233网校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233网校app-资料包中,考生可免费领取基金从业资格备考资料!还有超精华的干货笔记在线免费读!

基金备考资料免费领>>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点击免费试读>>

基金从业课程免费试学

下载233网校app后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高效备考!点击试听课程,了解老师>>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目前,考生可添加基金从业学霸君微信【ks233wx9】,拉你进群学习。在群内,我们可以及时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互相监督学习,还可以一起讨论专业内容,疑难问题解答、历年考题回忆、备考技巧点拨等!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备考大队伍吧!

插入模块
讲师好课,0元领取!
赵聪、徐娜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大数据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