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公司一般员工工资有多少?工资待遇高不高?

来源:233网校 2021-07-19 09:27:11 字号

基金行业工资具体取决于你的岗位性质,例如: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等。一般营销人员的工资相对要高一点。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想要在基金行业深入发展,没有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无法在金融行业工作的。如果你也想要拿高薪,那么一定要考取一个基金从业资格证,这个是基金入门必备的证书。

还有不少想要知道基金行业具体薪资待遇的考生,不如来查一查,你所在的城市薪资待遇怎么样?

点击进入查询>>基金行业薪资

还有很多网上发布的招聘消息,各基金公司招聘的岗位包括渠道经理、机构销售经理、保险客户机构销售及高级销售顾问等,而各家基金公司给出的年薪一般都在18万元-24万元之间。其实不管怎么样,如果你想要在这个行业发展,有渠道,有人脉,有营销技巧,有方法,拿高薪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各位考证人,一起加油!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