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拟任基金经理申请注册,应当参加什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07-01 11:09:23 字号

基金管理公司聘任、解聘基金经理,应当按照《基金经理注册登记规则》及时办理基金经理的任职注册(以下简称注册)、变更注册(以下简称变更)和离职注销(以下简称注销)等手续。未按照规则完成注册、变更或注销的人员,公司不得聘任其担任基金经理或进行基金经理任职变更。

关于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拟任基金经理申请注册,应参加基金经理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已办理基金经理离职注销手续后再次申请基金经理注册的人员,也应参加考试。现任基金经理的考试另行安排。

现任和拟聘公司投资总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投资经理、企业年金投资经理、社保基金投资经理等投资管理人员的考试另行安排。

基金经理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的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和更多考友一起拿下基金证书!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考点分类速记/思维导图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